站内搜索:
新闻快讯
  • 新闻快讯
实践探真知,交流中成长


实践探真知,交流中成长

——外语学院寒假社会实践主题班会活动成功召开

为了让同学们对2018年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有所总结,扩大教育效果,2018年3月2日14:00,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在五教组织各班举办了以“实践归来话感受”为主题的班会活动。在活动中,同学们相互交流了经验,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有思想者,生活亦充实。同学们在班会活动上积极分享了自己的寒假实践经历,每个人过得充实而有意义。“一千个人眼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我院学子眼中也有千万种不同的度过寒假的方式。他们有的参加了志愿者活动,在奉献爱心的同时也感受来自他人的温暖;有的去做了兼职,在亲身实践中体验生活的不易;有的参与了与自身专业息息相关的专业实践,在朝九晚五里获得了课本以外的知识经验;有的则沉下心来,徜徉在书海里,寻找精神世界的共鸣……同学们将自己的寒假生活安排得井井有条,以个人或组团的方式,在酸甜苦辣,各色滋味的生活里汲取了丰富的养分。窗外阳光和煦,室内分享不停,只听笑声阵阵,掌声不断。交流结束后,各班推选了两篇最优秀的社会实践报告,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在接下来的一周里,学院将成立寒假社会实践评定小组,对推选出来的优秀作品进行公开评选,届时,学院将评选出院级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并择优筛选优秀社会实践报告和心得体会,并于3月10日前上报至校团委,校团委将会根据各学院上报材料情况开展先进个人及材料表彰。

本次活动不仅帮助同学们总结经验,在总结中成长,同时也促进同学之间的经验互换,在交流中进步。实践探真知,交流中成长,希望我院学子能不断总结,不断进步,以全新的姿态迎接崭新的一年!(见习学生记者:廖小敏)

 

上一条:让中国文学“走出去” 下一条:挥洒实践汗水,书写无悔青春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