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快讯
  • 新闻快讯
外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安全稳定工作会


外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安全稳定工作会

35下午,外语学院2018年春季学期开学安全稳定工作会在南山校区N5518办公室举行。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廷义、党总支副书记贺方成、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贺方成主持。

各辅导员汇报了开学第一周各班学生的返校情况,并结合本班学生的实际情况,详细梳理了开学初期学生的生活情况、安全隐患以及学生普遍关注的问题。

张书记针对辅导员汇报的学生情况一一作了现场工作指导,并结合2018年的安全稳定形势,要求辅导员坚定政治立场,不断提升安稳工作和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方法,摸清学生思想动态,健全特殊学生信息,高度重视特殊敏感时期学生思想动态,维护主流意识形态安全,将毕业生安全稳定放在特殊重要地位,确保学生安全稳定零事故。同时,他要求全体学工队伍的同志围绕本科合格评估重点工作,认真抓好学风建设、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社会实践、学业和职业规划、就业质量和就业率提升等工作,切实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贺方成对开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结合当下特殊时期,加强周末晚点名制度,紧密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掌握每位学生的去向;班级主题教育要求每月汇报,各位辅导员按照时间节点提交材料和集体备课;就业工作必须落实就业质量、就业真实性、专业对口率和就业工作满意度,帮助学生早就业、就好业。

上一条:挥洒实践汗水,书写无悔青春 下一条:外语学院党总支积极组织教师政治学习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