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快讯
  • 新闻快讯
提高口语水平,展现自我风采 ,“第三届外国文化活动周”、“外文系第四届外语文化节”之“金话筒”英语演讲比赛(专业组)成功举行


4月17日晚上18:30 ,我校“金话筒”英语演讲比赛(专业组)在泉山厅成功举行。外国语言文学系主任张泽健、党总支副书记朱丽静、团总支书记贺方成出席了本次活动,近300名同学聆听了此次比赛。本次比赛由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外国语言文学系共同主办,是我校“第三届外国文化活动周”、“外文系第四届外语文化节”的重要活动之一。

本次演讲比赛共十二位选手,本次比赛分“自命题演讲”、“抽图即兴演讲”两个环节。参赛选手们口语流利、视角独特、感染力强,他们用自己精彩的现场表现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竞争, 2012级英语国际贸易1班的李娜同学和英语师范3班的陈悦同学以优异的表现最终脱颖而出,勇夺桂冠。

比赛结束后,唐君国对十二位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同时对选手们的优缺点进行了详细分析,对同学们的英语学习也提出了很好的建议,让参赛选手及前来观看比赛的同学们对英语学习有了新的认识和感悟,提高了学习和应用英语口语的技巧和方法。

通过本次比赛,很好的检验了我院英语教学水平和我院学生的英语口语水平,极大地带动了全院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

上一条:学习是一段漫长的旅途,但收获的是喜悦的泪水 下一条:外文系在我校首届田径运动会中创得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