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快讯
  • 新闻快讯
外文系在我校首届田径运动会中创得佳绩


4月的南山,万物复苏、生机勃发,外国语言文学系全体同学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了学校第一届田径运动会中。

赛场上,外文系的运动健儿们极准备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比赛中;赛场外,外文系啦啦队组织有序、激情昂扬,志愿者准备充分、服务周到。

外文运动健儿奋力拼搏,在本届运动会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集体项目夺得1个第一名(男子4×400米接力赛)、1个第二名(广播体操比赛)、3个第三名(集体跳长绳比赛、4×100米接力赛、20×60米迎面接力赛);个人项目夺得2个第一名(男子200米比赛、男子400米比赛)、1个第二名(男子100米比赛)。

热烈的比赛现场群情激荡,精彩瞬间可圈可点。其中最激动人心的是男子4×400米接力赛,在该接力赛中,外文系从第一棒处于最后一名的情况下开始逐棒赶超,到最后一棒仍落后于第一名50余米的情况下上演激烈的“绝地大反击”,最终赶超了第一名,夺得了男子4×400米接力赛第1名的优异成绩,令全场同学为之轰动;此外,在个人单项比赛项目中,外文系胡家璇同学以绝对优势打破了我校男子200米比赛的历史记录摘取桂冠,成为外文系打破校运会历史记录的第一人。

本次运动会上,外文学子奋发向上、积极进取,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体现出了外文学子勇于挑战的进取精神和精诚团结的集体凝聚力。外文学子纷纷表示:要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努力实现张伟副校长提出的:“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运动目标。

上一条:提高口语水平,展现自我风采 ,“第三届外国文化活动周”、“外文系第四届外语文化节”之“金话筒”英语演讲比赛(专业组)成功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