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快讯
  • 新闻快讯
外国语言文学系外籍教师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2013年9月17日16点,外文系在5518教室召开了外国语言文学系外籍教师工作交流会。外文系系主任张泽健,副主任徐飞、马之成,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何嘉昆,系上聘请的4位外籍教师及其中方合作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主任马之成主持。

本次交流会的目的是为了向外籍教师说明学校及系上教学工作的规定,及其应尽的责任和享有的权益,使其能更好的发挥语言文化优势,提高我系教学水平,促进国际交流。张主任首先致辞,欢迎各位外籍教师对学院和外文系工作的支持,简要介绍了我系的办学历史和外教工作总体要求。其次,马主任就相关教学文件向在座的外籍教师做了详细的说明,使其充分了解系上的工作规范。徐主任也对教学质量要求向外教做了阐述。最后,何处长做总结发言,向外籍教师表达了感谢并寄予了深切的希望。

本次交流会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进行,外籍教师明确了工作职责,感受了学校和系上对其的期望,纷纷表示将珍惜在我系任教的机会,为我系学科建设和人才质量的提高添砖加瓦。

上一条:大学英语自主学习室管理规定 下一条:关于大学英语自主学习平台集中试用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