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快讯
  • 新闻快讯
外文系张莲老师喜获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重庆赛区一等奖


2013年5月19日,第四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重庆赛区决赛在重庆交通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外国语言文学系张莲老师脱颖而出,喜获重庆赛区一等奖,熊笛老师获三等奖。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是我国规模最大、质量最高、影响最广的全国性外语教学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为全国各大高校外语教学部门搭建了一个全国性的竞赛平台,有力地推动了我国高校英语师资队伍建设。

外国语言文学系高度重视本次大赛,由系主要领导亲自牵头,经过精心组织、认真策划,进行了多次内部研讨和模拟,参赛教师准备充分、发挥出色,最终取得佳绩,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上一条:外文系师范教研室举行本科英语语言学课程课堂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外文系商务英语教研室创新教研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