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快讯
  • 新闻快讯
行于参与、获于感悟、施于实践


——外文系党总支组织党员参加高效团队拓展训练营活动

5月10日下午,外国语言文学系全体教师党员前往巴南区樵坪参加高效团队拓展训练活动。活动由东欧教育集团友情支持。活动中,党员们聆听了培训专家对团队意识的讲解、合作精神的阐释,参与了多项有利于提升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的实践活动。“蟹行天下”让党员们真切感受到在团队合作中一切行动听指挥、步调一致得胜利的精髓;“高空挑战”让党员们体会到获得团队支持对克服恐惧心理的重要意义;“穿越电网”让大家学习到要达成目标必须事先做好规划、采取正确的方法、有效沟通才能事半功倍;“决战沙场”让大家领悟到相互支持、密切配合对事情成功的重要性。

党员们在聆听中思考、在实践中感悟、在欢乐中收获。大家纷纷表示党总支组织的这次活动很有意义,既锻炼了身心,又得到了很大的收获,凝聚了党组织的人心,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参与类似活动,党员组织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上一条:外文系教师参加“全国商务英语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全国外经贸从业人员培训与考试工作2013年度会议在我校成功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