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快讯
  • 新闻快讯
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全国外经贸从业人员培训与考试工作2013年度会议在我校成功举行


4月27日,由商务部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主办、我校外文系协办的“全国外经贸从业人员培训与考试工作2013年度会议”在我校学府大道校区举行。商务部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会长张晓利、副会长郑樑、学校副校长陈永跃、外文系主任张泽健、党总支书记张廷义、副主任徐飞、马之成及外文系商务英语教研室的教师参加了会议,参会的还有来自全国40多所高校的代表。

陈永跃副校长代表学校党政对全国性会议在我校的举行表示祝贺,对张会长、郑会长对我校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全国参会的行业协会领导、专家和高校代表莅临我校表示热忱欢迎,向大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外文系的发展状况,对高校与行业合作的前景表示肯定,希望会议的研讨成果能对我校外文系的专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祝愿会议能取得圆满成功。

会上,陈永跃代表学校接受了协会授予我院的“商务部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商务英语师资培训基地”的牌匾,基地在我校的设立将很好助推我校相关专业教师的专业发展和教学研究。会议对2012年外经贸从业人员考试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表彰了工作成绩突出的单位,我校外文系获得“优秀考试单位”荣誉称号。此外,根据双方之前达成的战略协议,外文系与协会签定了“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专业共建”协议书,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为我校英语(国际贸易)专业人才培养搭建平台。

与行业合作成功举办全国性专业建设会议,这是我校外文系在本科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迈出的实质性步伐,进一步扩大了我校的对外影响。

上一条:行于参与、获于感悟、施于实践 下一条:外文系举行2013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第一次集中研讨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