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快讯
  • 新闻快讯
外文系隆重举行“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学风建设、专业学习先进集体及个人表彰大会”


2013年10月15日下午5:30,“外国语言文学系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学风建设、专业学习先进集体及个人表彰大会”在南山校区文峰厅隆重举行。外文系主任张泽健、党总支书记张廷义、外文系副主任马之成、党总支副书记朱丽静、师范教研室主任周力平、团总支书记贺方成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了大会。外文系五百多名学生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表彰大会上,共有5个班级、13间寝室、48名同学受到表彰。

会上,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代表和先进集体分别发表讲话。2012级应用德语1班焦香玉同学作为先进个人发言,她和同学们分享学习经验,强调将“责任”放在第一位,注重综合能力的培养;2011级应用英语文秘班的陈黎同学作为先进班集体代表发言,她和同学们分享班级成长历程,劝诫同学们一个班级的发展要不仅和学习、思想、精神文明建设联系在一起,还需要同学们的团结一致、互帮互助,同时她们也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争当先进。

师范教研室主任周力平老师在会上代表全体教师发言。首先她表达了对获的表彰的同学的祝贺,同时也希望2013级新生们向先进分子学习,制定个人规划,思考过去,向着未来努力。

最后,外文系主任张泽健教授向全体同学致辞,他以流利的英语表达了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的真诚祝贺,希望获奖先进个人用行动感恩,并鼓励2013级新生以获奖同学为榜样,努力学习,做未来的主人。

此次表彰大会既是对2012学年先进集体及个人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所有2013级新同学们的积极引导和鼓励。希望外文系全体同学们以这些先进学子为榜样,明确目标,争取先进,让大学生活更加充实、有意义!

上一条:外文系成功举办“英语商务/国际贸易专业行业专家讲座” 下一条:“国培计划(2013)”—示范性集中培训项目一线优秀英语教师培训技能提升研修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