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快讯
  • 新闻快讯
情系丰媛,爱满人间——外文系学生党员积极为杨丰媛同学开展募捐活动


9月初,外文系大二贫困学生杨丰瑗同学被确诊为脑垂体瘤的不幸消息传来,外文系全体师生满怀悲痛和祝福,积极在校内外募捐,为杨丰媛同学提供帮助。9月27日下午,外文系学生党员们前往南坪步行街,为杨丰瑗同学发起了一场面向社会的“情系丰媛,爱满人间”募捐活动。

初秋的细雨绵薄而清冷,外文系的学生党员们手捧募捐箱,统一身着红色的志愿者T恤,整齐地佩戴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校徽,身后拉起醒目的“情系丰媛,爱满人间”鲜红横幅,为这凉凉的秋日注入了青春与活力。在活动的过程中,同学们难免会体验到部分路人的些许漠然和冷淡,但让同学们感受更多的是社会无私的温暖和关怀。在募捐过程中,有来自主动关注杨丰瑗同学病情的家庭主妇的热心帮助,有来自耐心了解情况的外国友人送上的祝福,还有来自重庆工商大学的学姐们沉甸甸的心意……在红色的横幅上,除了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的师生们写满满的温馨祝福,还留下了不少素不相识的好心人的笔迹。不少群众被杨丰媛同学的病情和同学们的爱心所感动,主动献上了自己的爱心。无私的爱在人群中蔓延着,温暖着现场的每一个人。在这个活动,同学们中微笑过,因为她们心间都有着一份温暖的爱;同学们也流泪过,因为她们被群众们的一份份无私的爱深深感动着。同学们手中的募捐箱里承载着所有人沉甸甸的爱,同学们正默默将它传递.不分年龄性别职业地域和方式,相信这份爱一定能成为支持杨丰瑗同学对抗病魔、微笑生活的巨大力量。

在医院里,昂贵的医疗费和病痛的煎熬并没有将杨丰瑗同学击垮,她仍和从前一样,勇敢、坚强、乐观。她正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努力战胜病魔,让前去探望的同学们备感欣慰。与此同时,来自各方的善款也陆续送到了杨丰瑗同学的手中。这次募捐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我们对杨丰瑗同学的殷切祝福和期待仍在继续。杨丰瑗同学:希望你能尽快战胜病魔、恢复健康,早日回到外文系大家庭的温暖怀抱!

上一条:“国培计划(2013)”—示范性集中培训项目一线优秀英语教师培训技能提升研修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外文系成功举办2013级新生入学典礼暨适应性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