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就业信息
  • 就业信息
重庆邮电大学信息中心2019年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重庆邮电大学信息中心2019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本科及以上层次,第三方派遣)

 

一、用单位简介:

重庆邮电大学是国家布点设立并重点建设的邮电高校之一,工业和信息化部、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建高校,国家中西部高等教育振兴计划支持高校。

学校地处重庆主城4A级南山风景区内,坐落在森林公园环抱之中,距市中心解放碑直线距离3.8公里,行车距离8.7公里,交通便捷,配套齐全,环境优美,空气清新。

1995年学校成立网络管理中心,2011年更名为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2014年,顺应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成立教育信息化办公室,与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合署办公,是学校统筹信息化规划、建设、运行、管理的专门部门。

经过多年的建设发展,学校已成为是我国首批接入CERNET高校、重庆市首批数字校园示范高校、重庆市首批教育信息化试点单位和重庆市首批智慧校园试点高校。

二、招聘岗位:产品设计工程师前端与小程序研发工程师与大数据研发工程师运维工程师

能力要求

1)产品设计工程师

精通photoshopcoreldrawflash等设计软件;熟练使用Axure以及其他原型设计软件、office办公软件;了解DreamwearDiv+css较强的文案写作能力及文字编辑能力;熟悉用户体验设计,较强的需求分析说明书编写能力和沟通表达能力;有前端设计或新媒体运营推广经验者优先。简历需附上相关以往作品。

2)前端与小程序研发工程师:

计算机基础良好,对前端开发有强烈兴趣;可以熟练使用各种Web前端技术,包括html5css3AjaxJavascript 等;熟悉微信小程序开发原理、开发流程,接口组件等,能独立开发微信小程序应用;有相关开发经验者优先。

3)后台与大数据研发工程师:

计算机基础良好,有较强的学习钻研能力;熟练掌握javaC语言中的一种;熟练掌握Python语言;熟悉数据处理、建模、分析等数据挖掘或机器学习知识,能够使用Python进行基础的数据处理和分析;有相关开发经验者优先。

4运维工程师:

熟悉TCP/IPOSPF等常见网络协议;熟悉华为、H3C、思科等主流厂家路由器、交换机的配置;熟悉vmwareHyper-V等虚拟化平台;熟练使用linuxwindows server等常见服务器操作系统;理解常见的网络攻击原理与防御方法;有ccnahcnavca或同等证书者优先。

、岗位要求

1)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工作责任心强、热爱教育事业、敏而好学、乐于奉献、遵纪守法。

2)身心健康,具备所聘岗位要求的身体和心理条件。

3)遵守用人单位的劳动纪律和规章制度,服从工作安排。

4)计算机、软件通信、传媒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5)年龄在26周岁(199311日以后出生)以内。

 

聘用形式:重庆飞驶特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劳务派遣重庆邮电大学

工作地点:重庆邮电大学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重庆市南岸区崇文路2号)

工作时间: 执行学校及中心的要求

薪酬待遇每月5000-8000元,买五险。

 

报名方式:将个人简历(标注应聘岗位)发至重庆邮电大学信息中心/信息化办李老师:libo@cqupt.edu.cn,咨询电话:023-62461339

上一条:重庆市艾宝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教育部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度公开招聘公告(应届生)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