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就业信息
  • 就业信息
外国语言文学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推介会成功举办


 

为了拓宽2019届大学毕业生就业渠道,满足毕业生就业需求, 20181228日上午930,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在五教举办“2019届毕业生就业推介会”,我院党总支书记张廷义、党总支副书记贺方成及毕业班辅导员杜虹亲临现场,与用人单位交流沟通,并对部分学生进行指导。

此次推介会参展单位共计20家,涉及外资国企民营等企业及教育机构等,所提供的岗位涉及外贸业务员、市场专员、金融管培、投资顾问、培训教师、销售、行政等多种岗位,与外语学院学生的专业相匹配,一定程度满足了应届毕业生的实习就业需求。会场气氛热烈,各位应聘同学精神饱满,手持精心制作的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多家用人单位的展位前排满了投递简历的毕业生,招聘人员也针对应聘同学的简历进行现场面试。单位负责人表示:希望应聘者具有吃苦耐劳、团队协作、认真负责的职业素养,并对专业知识扎实、有社会实践经历的同学优先考虑。

此次推介会通过搭建一个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的平台,让我院2019届毕业生了解了行业需求,正确定位自身发展,并对未来有了更为清晰的规划。祝愿我院毕业生能够放飞理想,不负韶华!(文章撰写:罗婵)

 

 

 

1 3 2

上一条:新疆兵团面向重庆市高校招录团场公务员材料 下一条:关于重庆第二师范学院2019届毕业秋季双选会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