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就业信息
  • 就业信息
乐有家控股集团2019校园招聘


 

乐有家全国150城,总有一城适合你

走进乐有家——

深圳市乐有家控股集团(原名为深圳市家家顺控股集团,下述简称“集团”)成立于2008,业务涵盖二手房买卖、房屋租赁、项目策划、新房代理、电子商务、资产管理、金融服务等领域,致力于打造一个线上线下一体化的E2E智能生态系统,为客户提供放心、省心、顺心的服务和解决方案。集团旗下拥有“乐有家”、“顺联担保”、“万顺通资产”、“家家顺物联科技”等优秀品牌,数百家子公司、数千家分公司(连锁直营网点)遍及全国主要大中城市,各项业务高速发展,在行业低迷时依然稳健前行、健康成长,已发展成“以房地产经纪为龙头、金融和互联网为两翼”的大型企业集团。

集团于2017年启动“百城万店”计划,将陆续进驻全国所有城市,实现“有家的地方就有乐有家”的宏伟愿景!为了满足集团“立足大深圳,扎根珠三角,密布全中国”的发展战略、内部“六化”管理和行业转型需要,致力于储备全国化发展所需的各类人才,集团每年为人才工程投入2亿元的招聘、培训专项经费;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成都、长沙、武汉、南昌、西安、厦门等全国主要大中城市设立招聘基地,与各大高校和人才市场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

 

梦想不仅仅是梦。

——2010年起,集团通过「腾飞·聚赢」人才工程持续引进新生力量,1年做店长,3年做营销副总经理,5年做营销副总裁。没有天花板的舞台,职能、营销晋升通道畅通,助你纵向、横向多维度发展!

乐有家学院助你成功。

——聘新人,育高材,培养自己的干部。

我们年轻,没有经验,没有人脉,只有情怀,所以碉堡!

——已有90后店长1231名、营销副总经理75名。

员工富公司富,员工强公司强。

——乐有家不断创新薪酬体系,不断丰富员工福利,始终保持领先于市场、领先于同行的“双领先”竞争优势,致力于打造“运营低成本、员工高收入”的创业平台。

立足大深圳,扎根珠三角,密布全中国

——聚力领航,互动中国。乐有家目前已进驻城市150+,门店5000+,人员30000+

 

集团荣誉:

◆四次蝉联年度最佳雇主

最值得信任的地产经纪品牌

中国十大最知名品牌中介奖

全国优秀房地产经纪机构

最受网友喜爱品牌中介奖

房产风云影响力经纪公司

中国最具生命力百强企业

中国好商家最佳口碑传播奖

房地产经纪人行业最佳服务奖

……

 

校招岗位——

 

岗位

介绍

薪酬

招聘人数

董事长助理

培养方向:一、职业经理人方向:集团职能中心负责人、营销副总裁/总裁、城市CEO等集团高管;二、文秘/董事会秘书方向;三、投资/基金经理专业方向。

转正年薪16-60万,具体薪酬面议。

一年16薪,每年至少一次加薪机会。

5

高级储干

培养方向:一、集团总部职能中心负责人;二、城市CEO/子公司总经理(乐有家已进驻的全国150城均可选择);三、营销副总裁/营销总裁。

转正年薪16-25万,具体薪酬面议。

一年16薪,每年至少一次加薪机会。

20

营销储干

培养方向:店长、营销副总经理
 
工作职责:负责为客户提供房屋买卖、租赁等相关专业置业方案,进行全程代理服务。

收入自主制,薪酬按50%-80%的业绩分成核算。
 
入职即可享有保障底薪、真服务绩效奖。
 
入职满1年经纪人2017年平均月薪20669元;
 
入职满1年的店长2017年平均月薪35863元。

30


 

 

按揭经理

负责跟进办理售后按揭赎楼手续及权证手续,把控售后流程。

收入自主制,薪酬按50%-80%的业绩分成核算。
 
入职即可享有保障底薪、真服务绩效奖。

5

按揭储干

协助副总经理做好团队人员工作指导和管理;与交易双方提前对接、信息核对;关注政策信息、及时传达、把控风险。

5

职能综合管理类

行政管理

负责集团各管理会务统筹安排、检查落实奖惩、子公司行政工作检查与指导。

一年16薪,具体薪酬面议。校招2018届应届本科生、硕士研究生转正年薪分别为12/年起,16/年起(含福利,绩效等,一般高于行业应届毕业生平均薪酬63%以上)。每年至少一次加薪机会(往年加薪幅度平均24%以上)。

5

资产管理

公司网点管理;证照办理;资产、电话宽带管理;固定资产/办公用品等管理。

5

客服管理

构建集团客户服务体系,有效整合客户服务资源,持续推动全员客户服务满意度的提升。

5

招聘管理

搭建集团招聘体系,推动集团全国人才招募与选拔,负责招聘渠道拓展、人才市场、竞聘、校园招聘等相关工作统筹与开展。

5

人事管理

制定集团人力资源战略和规划,制定核心人才队伍建设规划,负责组织变革和架构设计、人事手续管理、绩效管理、薪酬福利管理、员工关系管理,搭建和维护人力资源信息系统。

5

培训管理

负责集团培训组织实施、课程研发、培训平台运营、讲师管理、企业文化训导等相关工作统筹与开展。

5

财务管理

负责会计核算、税务管理、经营分析等管理工作。

9

法务管理

负责集团各类诉讼案件办理、合同审核、知识产权维护、法律风险防控等工作。

5

业务运营管理

负责网络渠道管理、楼盘字典、房源管理、新房运营、房源网运营统筹管理整个集团业务运营事务。

9

品牌运营管理

负责集团对内外品牌宣传、市场研究、设计等相关工作统筹管理与开展。

5

管培生

有明确往管理方向发展但暂不明确做营销还是职能方向的。

10

 

【幸福,挡不住】

◆ 丰富多彩的员工文体活动、国内精品游、国外豪华游;

丰富节日大礼包、带薪假期、年终奖、授课奖、创新奖、仁杰奖、五险一金;

福利手机免费用(iphone7p/8/8p/华为MATE10),并享有164-521/月的话费补贴;

斥资千万筹建了业内最先进的“乐有家学院”及1000多个日常培训基地,拥有3000多位培训讲师、上千门种类丰富的课程、并自主研发了“在线学院”平台,年均培训总投入超过2亿!360度全方位培训助您腾飞;

应届大学生租房免佣金活动:即日起,应届大学毕业生(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通过我司全集团任一门店首次租房成功的,凭应届大学毕业的有效证明(如三方协议、毕业证、学位证、学信网证明等),并下载乐有家房源网APP注册登基后,免收应届大学毕业生租房佣金!

 

工作地点

董事长助理、职能综合管理类、按揭副总助理:集团总部(深圳市)。

营销储干、按揭经理:乐有家全国150城,您可根据个人意向选择工作地点。

 

【应聘流程】

网申 - 双选会/宣讲会 - 笔试 - 面试 - 签约;

网申地址hr.leyoujia.com

 

【宣讲行程】

时间:20181025日下午16:00-18:00

地址重庆交通大学南岸校区第一教学楼报告厅10101

 

【联系我们】

联系人:陈主任    联系电话:18620355402

集团招聘官网:hr.leyoujia.com(含更多招聘行程安排、师哥师姐风采等)
集团招聘微信:乐有家招聘

 

乐有家全国150城,总有一城适合你,欢迎你的加入!

 

(竖版橱窗广告)应届大学生租房免佣金

 

乐聊图片20181022101422

 

 

上一条:重庆美心家美木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海诺教育招聘简章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