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就业信息
  • 就业信息
诺亚洲小新星教育科技集团巴南区小新星英语学校招聘启事


诺亚洲小新星英语教育集团是一所有近20年历史,发展到至今全国有2000多个教学点。

总部斥资500多万元自主策划制作了中国首部百集儿童英文动画片《咪咪羊》的幼、少儿英语培训机构。

小新星英语是中国十大知名外语培训机构,年培训学员超100万人次,中国幼少儿英语培训领导品牌,美国纽约交所上市少儿英语培训机构,世界英文拼写大赛中国唯一指定培训机构。

小新星英语以数十年精英教师教学研究为技术后盾,有广阔未来发展前景的英语培训学校。

学校全体人员本着我们的使命:实施以英语教育为特色的全面素质教育,培养成功加快乐的孩子,让更多的家庭有享受优质教育的机会;肩负着我们的教学理念:传承知识,启迪智慧,健全人格;让每一位小新星学员取得优异成绩,每一位小新星家长的高度满意将是小新星老师最基本的工作目标。

欢迎有志之士加入我们充满希望的教育事业,我们愿与大家携手共进,共同打造中国外语教育与家庭教育第一品牌!

重庆巴南区小新星英语学校是其中的一所国际连锁加盟机构。

因业务发展需要,现招聘:

英语教师:5名,从事幼少儿英语教学和教研工作,小学各年级文化补习。

小学数学教师:2名,小学各年级文化补习教学和教研工作。

小学语文教师:2名,小学各年级文化补习教学和教研工作。

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英语或英语相关专业;

2、英语功底扎实,口语好,语音准确,语调自然;

3、身体健康、形象气质佳;

4、对少儿英语教育事业有兴趣,有激情、能吃苦耐劳;

5、有同行业经验者优先,薪酬可另行商定。

待遇:

1、购买五保险。

2、非本市区员工可提供免费公寓式宿舍;

3、教工食堂提供福利性质免费工作餐;

4、优质、标准化的岗前和岗位培训;

节假日物资。

带薪年假。

试用期:13个月(根据个人能力而定),试用期间工资1300---2000元。

转正后:月工资保证在150010000元左右,根据个人能力,上课课时等而定。

备注:简历投递后,请及时主动和我单位李老师电话(13983212829)联系面试,非诚勿扰!

网址:www.littlestar.com.cn

电话联系:023-66905228 13983212829 QQ:279123086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鱼洞鱼轻路10号新邮局正对面桐君阁大药房门市左手上行10米即到

上一条:袋鼠教育招聘英语教师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