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就业信息
  • 就业信息
​才儿坊及万豪、凯宾斯基酒店定向班选拔招聘会 在外文系隆重举行


3月29日,万豪、凯宾斯基酒店双语人才宣讲会圆满结束后,来自才儿坊幼儿园及万豪、凯宾斯基酒店的人力资源负责人齐聚第五教学楼,在外文系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的组织协调下,联合举办了才儿坊幼儿园、万豪、凯宾斯基酒店定向班选拔招聘会。外文系2013级师范专业、国贸专业、翻译专业及2014级德语专业同学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上,用人单位通过对应聘同学的自我介绍、主旨发言、问题回答等环节的实际表现进行分析研判,确定备选人。从招聘会上看,用人单位多结合自身发展的实际要求,注重对应聘同学掌握知识的熟练度、行业市场的了解度、随机应变能力的指数进行量化考察,选择适合企业胃口的“私人订制”,最终47名同学通过双向选择成功入选定向班。

用人单位对输出人才的认可度,是创业就业工作根本属性的应有之义,也是衡量创业就业服务工作做得好不好的客观标准。通过对同学们的实际考察选拔,参加选拔招聘会的用人单位对外文学子有了十分深刻的印象,对同学们的职业素养、知识水平、综合素质普遍认可,对外文系培养复合型应用人才的教学模式、方法给予了高度评价。

上一条:外文系组织万豪、凯宾斯基酒店双语人才宣讲会 下一条:深圳市南江月教育服务有限公司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