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就业指导
  • 就业指导
我的未来不是梦​--外语学院举行职业生涯启蒙培训


我的未来不是梦  

2019年11月27日,职业生涯规划团体培训在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第五教学楼308顺利开展。由陈虹璇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主题为我的未来不是梦的职业生涯启蒙培训。

培训以做名牌、叠罗汉两个小组活动展开,让同学们认识到“你是谁”,然后开始名为渔夫和鱼的游戏,让同学们意识到目标的重要性,“我的生命线”活动让同学们回顾过去,规划未来。陈老师阐述了职业生涯规划的意义,以“预见十年后的自己”的活动让同学们想象了十年后自己的人生状态,并进行展示分享,同学们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了一个大概的方向。

最后,陈老师以生涯规划解决的四大问题作为培训结尾同学们在这次培训中收获到了很多,为同学们的职业生涯规划打下了基础。  

   

   

   

下一条:你的青春 不该迷茫--外语学院举行职业生涯规划团体辅导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