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校友风采
  • 校友风采
外国语言文学学院优秀毕业生


 外国语言文学学院优秀毕业生

 

   

姓名:钱丽颖

辅导员:汤洪波

在校简介

钱丽颖,外语学院2011级英语专业学生,在校期间担任外语学院学生会主席、以及班长。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6次一综合等奖学金,重庆市“三好学生”,在英语语言技能大赛中获二等奖、文明修身征文比赛中获一等奖等。毕业后考取重庆师范大学学科教学(英语)专业研究生。

工作情况:现就职于重庆空港航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主要保障国际出港航班。


 
  

姓名:陈能

辅导员:汤洪波

在校简介:陈能,外语学院2011级英语专业学生,在校期间担任两年校调频电台英文播音部部长,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并通过了英语专业八级,多次获得“学习标兵”、“专业竞赛标兵”等,同时在重庆市第二十二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中获二等奖、院级英语演讲比赛中获一等奖。

工作情况:现就职于好老师教育集团,教授全国各个地区专升本英语教学和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同时在朗阁教育兼职,教授雅思和托福。


 

姓名:黄丹玮

辅导员:汤洪波

在校简介:

黄丹玮,外语学院2013级英语(师范)2班学生,在校期间担任四年班长,三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7次一等综合奖学金,在全国“华文杯”教学技能大赛中获一等奖,全国高师学生英语教师职业技能竞赛中获一等奖。多次被评为校三好学生。

工作情况:现就职于重庆市荣昌区仁义中学校,任教初中英语。

 

     

姓名:刘源汉

辅导员:汤洪波

在校简介:

刘源汉,外语学院2013级英语(师范)1班学生,在校期间担任外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外语学院学生会书记,多次获得综合奖学金,3次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工作情况:现就职于重庆市巴蜀常春藤国际学校,主要负责学校行政管理工作,包括负责整个学校的招生工作以及公寓管理工作。

 

 

 

 

姓名:李申文
辅导员:杨茜
在校简介: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2011级商务英语三班学生,并于2014年专升本考入我院2012级英语专业,于2016年获得学士学位,担任2012-2013年度学生会主席团副主席;
工作情况   2016年4月始,任职于浙江通信服务有限公司驻阿联酋培训生,赴迪拜工作;2017年2月始,联合创立重庆学仕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大学生的英语培训,开创至今,取得不俗成绩。

 

 

姓名:陶芃澄

辅导员:张文文

在校简介: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文学院英语(国际贸易)专业2017届毕业生。曾任外文学院学生会主席,在校期间成绩优异,获得国家奖学金和十佳学子等荣誉。

工作情况:现就职于重庆陪都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任外贸专员,主要负责公司东南亚及澳洲地区的业务往来工作。

                                          

 

  

 

 

 

 

上一条:外国语言文学学院优秀毕业生 下一条:中师英语81级校友返校联谊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