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校友风采
  • 校友风采
中师英语81级校友返校联谊


10月15日,重庆第二师范学院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阔别母校31年的81级中师英语班校友。在外文系原主任张泽健、系主任徐飞、总支书记张廷义及当年任教他们的老师陪同下,一行20余人参观了老校区,重温了当年在校的点点滴滴,接下来校友们来到南山新校区,参观了校史馆,看着一幅幅老照片,听着校史馆志愿者的讲解,校友们幸福地回忆过往,感叹母校的发展变化。随后大家沿着学校主干道遍赏了校园美景,在五教楼横幅下合影留念。拾级而上来到外文系办公区,参观了五教楼走廊里的老照片墙,找寻自己当年的印迹,谈论着授业恩师们的风采,热情洋溢地缅怀了学生时代的点点滴滴。

参观完毕,在5518会议室举行了座谈,徐飞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目前外文系的基本概况、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与发展规划,简要介绍了老校区的改建计划等,校友们兴致勃勃地议论着学校的变迁,与授业老师们追忆往昔,人人洋溢着回家的激动心情,也表达了多召集同学会、多参与母校大型活动的意愿。张廷义最后代表校友分会希望校友们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为母校输送优秀人才,选拔母校毕业生到本单位就业,支持和参与母校的各项发展事业,召集更多的校友返校洽谈合作、参观交流、共话当年情。

上一条: 外国语言文学学院优秀毕业生 下一条:外国语言文学系召开校友分会成立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