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校友风采
  • 校友风采
外国语言文学系召开校友分会成立大会


4月30日,外国语言文学系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2318会议室浓重召开。学校副校长张伟、学校校友总会副会长李家智、外文系班子成员和31名校友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外文系党总支副书记朱丽静主持。

会上,张伟对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外文系校友分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学校的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对校友会成立的重要意义作了精辟阐述,希望外文系校友分会充分发挥系科与校友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联结校友、服务校友、促进校友与母校之间的双向交流和共同发展。李家智代表校友总会宣读了同意外文系成立校友分会的批复并向外文系校友分会授牌。外文系主任张泽健代表外文系全体师生对校友返校庆祝母校建校60周年和参与外文系校友分会成立大会表示衷心感谢,向校友介绍了外文系的发展现状和远景规划,希望校友珍视与母系的感情,利用自身优势参与母系建设,为学弟学妹的学习提供各方面的支持。随后,外文系党总支书记张廷义代表校友分会筹备工作组作了筹备工作报告,选举了外文系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会选举产生了以张泽健为会长的校友分会组织机构,标志着外文系校友分会正式成立。

校友分会召开了第一届理事会,会上,校友代表纷纷建言献策,就外文系校友分会今后的工作和发展愿景、外文系的学科专业发展、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讨论了校友分会本年度的工作计划。外文系校友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校友分会的成立必将对推动外文系各项事业的发展带来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中师英语81级校友返校联谊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