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活动
  • 工会活动
外语学院参加“五月南山、心中的歌”教职工合唱比赛斩获佳绩


  

2019517日,南山报告厅灯火辉煌,热闹非凡。当各位评委嘉宾纷纷就位,在党委副书记聂鹏激情洋溢的开幕词中,我校“五月南山,心中的歌”教职工合唱比赛悠扬的拉开帷幕。

来自学校的16个工会代表队参加了此次合唱大赛。校领导和各二级学院领导也参与其中。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工会于第十一个上场表演,在经过多轮合练后,我院教职工胸有成竹,伴随着指挥老师唐弢激情昂扬的动作,老师们为观众奉献了一首《黄水谣保卫黄河》三重唱,赢得了现场评委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最后我院以90.2的分数斩获本次比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在学院男生四重唱合唱团的《再回首》中结束,这次合唱比赛活动充分展现了老师们的爱国爱校的精神,提高了老师们的集体荣誉感,展现了我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美好的时光如此短暂,欢聚的时刻让我们难以忘怀,我们激情唱响,缅怀历史,展望未来,让我们铭记今天,去实现属于自己的中国梦。

 

下一条:2019年第七届春季田径运动会简报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