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活动
  • 工会活动
2019年第七届春季田径运动会简报


 

418日和19日,在这春光明媚的日子里,我校隆重举办第七届年春季田径运动会。我院全体教职工满怀喜悦的心情,以精神饱满的姿态,欢聚一堂,参加一年一度的校园体育盛事。18日上午830,在嘹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以外文学院工会为单位的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统一的着装、英姿飒爽、精神抖擞地参加运动会入场式,响亮的口号展示了我院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运动会教职工集体项目多多,趣味多多,老师们投身其中,运动会现场气氛热烈而和谐,欢呼声呐喊声不断,充分展现我院教职工团结协作、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面貌。

 

  本次运动会进一步增强了我院教职工团体凝聚力,展现老师们的精神风貌,培养了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进一步丰富了学校文体活动。

上一条:外语学院参加“五月南山、心中的歌”教职工合唱比赛斩获佳绩 下一条:迎春踏青,拥抱春天---2019年外文工会踏青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