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活动
  • 工会活动
迎春踏青,拥抱春天---2019年外文工会踏青活动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正是迎春踏青的好时节!为了发展团队建设,进一步加强外文学院教职工的工作协同能力与团队凝聚力,经外文学院党总支、工会研究商议,决定组织我院教职工在春意浓浓的三月最后一天,前往重庆市江津区大圆洞国家森林公园开展“迎春踏青、拥抱春天”参观学习、团队建设活动。

    三月的最后一天,天朗气清、日色温柔,大家顺着盘山步道扶摇而上,簇簇鲜花花柔美地立于枝头,片片花瓣随风轻飘过耳边,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感受着春天的盎然生机。同事们你言我语地亲切交谈着,真是无比的惬意!

此次踏青活动有益而充实,不仅为大家提供了交流沟通的机会,而且使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中身心得到了放松;不仅锻炼了身体,而且陶冶了情操!

上一条:2019年第七届春季田径运动会简报 下一条:外文学院成功举办趣味体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