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活动
  • 工会活动
外文学院成功举办趣味体育活动


为积极相应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号召,我院于20181214日在第五教学楼天台成功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小型趣味体育活动,我院教职工以师范、翻译、商务、大学外语四个教研室为团体参加了角逐,比赛项目有足球、羽毛球发准。本次活动还为老师们设置了丰富的奖品,我院教职工对于本次活动的兴趣高昂,各位老师跃跃欲试,纷纷上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老师们的娱乐生活,在一定程度上培养了我院教职工积极进取,勇于拼搏的精神,也加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增进了教师之间的交流,为我院今年工会工作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上一条:迎春踏青,拥抱春天---2019年外文工会踏青活动 下一条:外语学院参加学校球类运动会取得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