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活动
  • 工会活动
外国语言文学院工会成功举办“关爱乳腺健康”科普讲座


 

乳腺疾病已成为中国女性健康的头号疾病,呈现出年轻化趋势、大城市高发以及发病率增长速度快的特点。基于我院教师多以女教师为主的结构特色,外国语言文学院于921日举办了“关爱乳腺健康”科普讲座。

在科普讲座中,来自西南医院的杨汐医生生动形象地讲解了如何认识乳腺疾病、乳腺自检方法及如何进行乳腺日常保健。他强调,乳腺疾病是可以预防的。“坚持锻炼、调节精神保持乐观、健康饮食、保健品别乱吃、生育也别太晚、三苯氧胺应用于高危女性乳腺疾病预防”这六点预防守则要牢记。此外,杨汐医生还阐释医患共同决策在临床中的作用。本次的专题讲座,他以发生在自己身边的事情为例,与在场老师共同探讨如何进行决策以及医患共同决策的意义。讲座结束后,杨汐医生还对我院老师关心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答疑。

   通过此次科普讲座,有助于引导和培育老师们积极向上的平常心态,乐观心态,自律心态。同时,我院教师对乳腺疾病的预防和治疗,以及如何养成良好的饮食生活习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上一条:外语学院参加学校球类运动会取得佳绩 下一条:我院在“五月南山”教职工合唱比赛喜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