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活动
  • 工会活动
外文系工会积极组织教师参加外语晚会


12月24日晚6:30,南山报告厅内人声鼎沸、欢歌如潮,外文系“第六届外语文化节开幕式暨2014‘正青春·正能量’外语晚会”正在隆重举行。此次活动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学校张伟副校长、陈永跃副校长,国际交流合作处何嘉昆处长、学生处李家智处长、教务处陈利鲜副处长以及外文系全体党政领导、老师和五百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随着陈永跃副校长浓重宣布 “外文系第六届外语文化节”暨“2014‘正青春·正能量’外语晚会”开幕。外文系团总支学生会和艺术团的同学们用激情的拉丁舞蹈、柔美的艺术体操、激情的现代热舞等节目充分展现了蓬勃的青春与满满的正能量;各班同学则为观众们献上了精心准备的外文歌剧、舞剧、话剧、合唱等,他们纯正的发音、生动的表情、精湛的演技、精美的服装、得体的道具,让观众们充分享受了一场视觉听觉的艺术盛宴;工会派出的年轻的辅导员老师们也为同学们献上了一支精彩的舞蹈,博得台下阵阵尖叫。年轻的工会成员唐弢老师则独领风骚,参加了开场手风琴合奏、歌曲演唱和压轴大合唱等三个节目,成为当晚最耀眼的明星。每年的外语晚会,外文系工会都会组织教师积极参与其中,为同学导学,为晚会添彩,成为活动的一道亮丽风景。

上一条:春季踏青,自助烧烤 下一条:外文系工会组织2014秋季亲子体验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