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支部建设
  • 支部建设
外语学院教师二支部开展“送教到小学”志愿服务


 

1030日上午,外语学院党总支教师二支部到天台岗小学上海城校区开展“送教到小学”志愿服务。参加此次志愿服务教师党员有院长徐飞、副院长黄小锐、教师二支部书记周利君、英语教育系主任邹娟以及二支部其他教师党员。

在徐飞院长的带领下,外语学院教师二支部教师参加了2020届师范生教育实习半期总结会。天台岗小学校长江洋,黄副校长、刘主任以及英语教研组组长等参加了此次总结会。

黄副校长致辞后,我院实习学生陈慧娴同学给五年级三班学生上了一节英语公开课。教师党员代表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及其他实习的同学观摩了课程。课后天台岗小学英语教研组组长丁敏、周利君、邹娟老师和与会同学对课程给予了高度评价。

课程研讨会结束后,两校与会领导和教师就两校实习合作的问题和后续合作交流的可能进行了深入讨论。

徐飞院长提出今后在学生实习工作方面要从实习前、实习期中和实习结束这三个环节对学生进行严格要求,维持两校良好合作关系,创造在校本课程、特色课程等方面合作的可能性。

江校长首先对学院给予天台岗小学师资培养方面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高度评价通过与高校对接对教师自身发展,课堂质量提升方面的积极意义。最后,对协同育人方面的实习制度方面提出了一些具体建议。

双方就双聘双优、开展小讲座和横向科研合作等方面的工作达成了共识,为双方单位工作开展架设了桥梁,对党员教师今后的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给入党积极分子和广大实习学生展示了学习教学实践的成果。(通讯员 郑静)

上一条:外语学院党总支开展尊老敬老及捐资助学活动 下一条:外语学院教师支部集中研讨《党的宗旨意识、党性修养》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