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支部建设
  • 支部建设
外语学院教师支部集中研讨《党的宗旨意识、党性修养》


 

1025310,外语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组织生活。党总支书记陈长虹、院长徐飞、副院长黄小锐、赵云梅、党总支副书记贺方成以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此次组织生活会由党总支书记陈长虹主持。

首先,党总支书记陈长虹通报了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学院全体教师党员的认真自学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传达了学校下一步开展主题教育的相关内容。他要求全体党员继续加强学习,扎实推进落实学院主题教育安排,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和加强党性修养。

接着,陈长虹书记传达了《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开展专项整治侵害群众利益腐败问题实施方案》、《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实施方案》两个文件精神。他表示学院将畅通渠道,广纳谏言,充分收集广大教职员工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已决定将实现“党务院务”公开,接受全院师生监督。

最后,教师一支部、二支部分头集中研讨交流,研讨主题为《党的宗旨性质、党性修养》。研讨会上,各支部还集中检视了支部的问题清单,提出了整改措施,研究落实了支部“办一件好事”和“做一件志愿服务”的方案。全体党员也纷纷对照党章、党规、党纪,认真检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

上一条:外语学院教师二支部开展“送教到小学”志愿服务 下一条: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习近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交流会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