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支部建设
  • 支部建设
外语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观红岩革命纪念馆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2019927日下午,学院全体教师党员踏上寻初心之旅,来到位于重庆市渝中区红岩村的红岩革命纪念馆接受红色传统教育,重温峥嵘岁月。

据悉,红岩革命纪念馆是抗日战争时期中共中央南方局的活动基地,是我党在国民党统治区巩固和发展抗日民族统一战线,领导人民群众进行革命斗争的中心,现在通过大量珍贵图文与历史文物展现抗战时期与解放战争初期,广大共产党员在争取民族解放与人民民主的斗争实践中,培育和形成的伟大红岩精神。

“红岩精神概括为八个字,爱国、团结、奋斗、奉献”。在红岩革命纪念馆内,全体党员重温了我党那段艰苦卓绝的斗争历史,真实感受着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是千千万万革命前辈用鲜血换来的。

“吃水不忘掘井人”,我们要牢记红色政权是从哪里来,始终铭记缅怀革命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通讯员 张冬梅)

 

 

上一条: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习近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外语学院党总支开展2019届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