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支部建设
  • 支部建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外语学院党总支开展2019届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外语学院党总支开展2019届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

 

为提高毕业生党员的思想政治觉悟,在工作中时刻提醒党员身份,秉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宗旨,外语学院党总支于2019621日在N5412教室开展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外语学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还有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贺方成,学生支部书记杜虹主持本次组织生活

首先,杜虹书记带领毕业生党员进行了“三个重温”,重温入党志愿书,在志愿书的字里行间寻找自己入党的初心;重温入党谈话,通过讨论,大家分享入党谈话的准备和紧张,自己由入党初期的迷茫逐渐变得坚定;重温转正申请书,在实现身份的转变后,认识到党员这个新身份带来了新的责任与义务。

重温入党初心之后,杜虹书记对于毕业生即将工作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教育。通过分享关于“家”的廉政教育视频,要求毕业生党员即使踏入社会工作,无论是在什么岗位什么处境都要时刻谨记自己党员的身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守底线,不能知法犯法,更不能给党员身份抹黑毕业生党员结合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讲话,自身实际情况发表感想,他们提到要坚守自己的底线,面对诱惑要坚定立场,在面对困难时迎难而上并磨练好自己的专业技能,将来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其次,贺方成书记对毕业生党员提要求。在谈到部分党员在入党后思想存在松懈现象,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党员同志要加深自己的身份认同感,努力提高思想觉悟;也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们把此次组织生活内化于心外化于,在党的路上走得越远越好。

最后,杜虹书记给每位毕业生党员颁发了政治生日纪念卡,全体毕业生党员们诵读入党誓词,庄严的仪式强化了党员意识,时刻提醒着毕业生党员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 

 

 

 

 

 

 

 

 

上一条:外语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观红岩革命纪念馆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外语学院党总支学生一支部成功举办党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