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支部建设
  • 支部建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外语学院党总支学生一支部成功举办党员大会


为了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外语学院党总支学生一支部于2019617日在5610教室成功举办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张文文、全体学生党员以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张文文对本学期支部开展的各项活动作了简要总结,并对本学期发展和转正的学生党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她强调学生党员不仅要在思想和工作上坚定政治立场,还应在专业学习上起到模范作用,成绩优异的党员再接再厉,不足的同志更加努力。张文文还提到,学生党员在工作上要起表率作用,担任学校、学院、班级的各级学生干部要有为同学为老师服务的精神,尽职尽责,弘扬奉献精神。学生党员应在寝室、班级中做学生的榜样,积极向上,弘扬正能量,树立为群众服务的意识。

大会最后,张文文组织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和参会的所有党员进行集体宣誓,通过庄严、热烈的宣誓仪式强化了新党员加入党组织的光荣感和归属感,也引导了广大学生党员牢记庄严承诺,强化党员意识,时刻提醒着自己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不断强化对党的忠诚及对共产主义事业的不懈追求。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党员应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毕业生党员要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入党初心,以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和时不待我的担当精神进入工作岗位。(见习学生记者:陶群英)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外语学院党总支开展2019届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 下一条:外语学院党总支学生二支部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期末党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