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支部建设
  • 支部建设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 ——外语学院党总支学生一支部成功举办6月主题党日活动


 

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展开期末诚信考试动员暨宣誓仪式,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党总支学生一支部于201961414:005610教室成功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外语学院党总支学生一支部书记张文文、全体学生党员和近期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张文文主持。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张文文对此次党日活动的基本流程进行了简要陈述。首先,由学生党员冯钦同志上台做本次学习内容分享,她主要讲解了由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新思想。重点指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这一重要战略思想,是习近平总书记着眼人类发展和世界前途提出的中国理念、中国方案。它反映了人类社会共同价值追求,为人类社会实现共同发展、持续繁荣、长治久安绘制了蓝图,对中国和平发展、世界繁荣进步都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紧接着,陈亮羽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精神讲话,指出作为党员和新青年的我们,在学习新时代新思想的基础上,要加强宣传思想工作,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最后,陈亮羽同志动员全体学生党员和近期发展对象参与期末诚信考试宣誓仪式,希望大家积极发挥带头作用,树立诚信参考好榜样。

在宣誓仪式结束后,支部书记张文文提出,希望学生党员能规范自身行为,诚信参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接着,她对两位学生党员近期的学习成果给予了肯定,希望各位学生党员再接再厉,不仅仅只是学习新思想,还要积极思考,勇于提出自己的独到见解和看法。最后,张文文针对下周一的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安排,希望各位学生党员及近期发展对象能准时到场参加,为本学期的主题党日活动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爱国、敬业、诚信、友善,是对我国每一个公民的殷切期望,是每一个公民应尽的责任。作为新时代新青年的我们,不仅要关注国家、国际时事,还要积极学习新思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旗帜。希望各位同学,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做到积极备考,诚信参考,取得优异成绩。

(见习学生记者:贺唯)

 

Cache_2b0f12ba1d7ac726.

 

 

 

 

 

 

 

Cache_14ec5b0fed098f63.

 

 

 

 

 

 

 

 

 

 

Cache_-5e0165b507353997.

 

 

 

 

 

 

 

 

 

 

上一条:外语学院党总支学生二支部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期末党员大会 下一条:加深了解共产党,坚定信念跟党走--外语学院党总支学生二支部召开6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