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支部建设
  • 支部建设
外语学院“江竹筠”党建服务站举办5月感恩母校活动


感恩母校成就人生

——外语学院江竹筠党建服务站举办5月感恩母校活动

在建校65周年之际,为了让更多学生认识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的魅力,结合学校校庆相关活动,外国语言文学学院江竹韵党建服务站于5月23日晚18:3011栋宿舍举行感恩母校活动,外语学院学生党员、预备党员、近期发展对象以及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员同志们根据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经历,踊跃发言,各抒情怀。她们纷纷表达对学院学校的感谢之情,感谢学学校的培养和为他们提供的优质的学习、实践平台,例如学校在饮食、校车、洗衣机等衣食住行方面都有了不断的提高体现出学校注重听取学生们的建议学校,对学生们进行了无微不至的关怀,关注同学们的成长。

在大家分享感想之后,李翔飞老师根据同学们的发言总结出:每一个人心中都有那么一块圣地,或许它就是学校而学校作为一个平台,无论它是大还是小,目的是为了让同学们有所积淀,能让大家感到离成功又进了一步;希望学校能让每一位同学感受到满满的正能量和前进的动力。

党课结束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会牢记老师的嘱托,做到心中有责,肩上有担,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以坚定的理想信念、踏实的工作作风回报母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通过此次党课,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党性意识,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们都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外语学院开展5月行知微讲坛活动 下一条:外语学院“张海迪​”党员服务站开展5月微型党课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