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支部建设
  • 支部建设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外语学院党总支学生二支部召开4月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让所有学生党员铭记一名学生党员的责任和义务是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永远保持那份初心,在为同学服务的道路上砥砺前行。不忘初心,就是让我们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无论我们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无论我们走到多么光辉的未来,都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因此,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党总支学生二支部全体学生党员于42612:30N5511教室参加4月的主题当日活动。

多名学生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其中,罗林玲同志介绍了习近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讲话精神的相关内容,从抓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打造高素质的思政教师队伍以及坚持“八个统一”创新思政教学三个板块加以阐述,强调学生党员应牢记党中央的嘱托,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陈思洁同志则为大家带来了“强化四个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学习内容,通过解释四个意义及其具体内容告诫我们要对党忠诚,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随后,李月同志介绍了学院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的相关内容,从培训目的,培训内容及培训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强调学生党员要端正入党动机,不能因为已经入党就忘记自己肩负的责任,在座的各位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

最后,杜虹书记对本次主题当日活动进行了总结,她提到几位党员同志都准备充分,内容有着不同的侧重点,给学生党员上了生动的一课。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学习的内容,杜虹书记也希望每个党员结合自己的专业特点和在班级担任的角色,都要牢记初心,树立好党员的形象,真正地做到一面旗帜一个榜样的示范作用。

2019426

外语学院党总支学生二支部

 

上一条:传承五四精神,担当时代使命——外语学院党总支学生一支部成功举办5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张海迪”党员服务站开展4月读书分享会--读好书,好读书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