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支部建设
  • 支部建设
外语学院党总支学生二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261220分,外语学院党总支学生二支部在5511召开了2019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党员大会。学生二支部书记杜虹出席了本次党员大会,参加本次党员大会的还有外语学院学生二支部的各位学生党员。

首先,杜虹书记对2015级毕业班同学的返校表示欢迎,希望毕业班党员同志能将优良传统继续发扬,同时要求2016级和2017级的党员同志能够继续积极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为发挥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作用而努力加油。

然后,杜虹书记在新学期之初对各位党员提出了相应要求:

第一,杜虹书记就学生党员的“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模范先锋作用提出更高要求,希望党员同志认真思考实施方式和效果,并从个人学习目标、工作目标与其他的计划等方面认真思考本学期的个人计划。

第二,杜虹书记对支部大会曾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认识到支部大会的严肃性和纪律性,希望学生党员们能够认真参加,为党员同志的发展提出合理有利的建议,帮助大家共同进步。

第三,针对党员服务站的活动开展,毕业班党员要积极参加党员服务站的活动,经过两个月的运行,希望学生党员们对党员服务站存在的问题进行反馈,提供合理建议,让同学们愿意来服务站,达到服务站真正服务更多的同学的目的。

第四,杜虹书记强调了学风要求,希望学生党员们能够继续保持、巩固和提高认真上课、不玩手机、党员带头的成果。

2019226

外语学院党总支学生二支部


 

2019226

外语学院党总支学生二支部

上一条:外国语言文学学院总支组织扶贫领域“以案说纪”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条:外语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