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支部建设
  • 支部建设
外语学院党总支举行“党员科研加油站”活动


20181214日下午1400-1600,外语学院党总支在N5518会议室举行了“党员科研加油站”主题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总支教师一支部、教师二支部联合举办。活动邀请了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博士生导师曹洪文博士给总支党员开展了题为“语言认知研究方法——以实验研究为例”的主题讲座。曹博士结合自己的研究,从研究方法、研究设计及数据分析等角度讲解了关于语言认知研究领域实验研究,给在场的党员教师等上了一堂生动的科研课。讲座尾声,现场党员教师纷纷提问和曹博士一起探讨关于语言认知的实验研究方法。

此外,外语学院民主党派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学生党员代表约10余人受邀参加了活动。

本次“党员科研加油站”主题学习活动也是外语学院党总支创新党员学习活动、加强基层党的建设的一次有益尝试。党总支将继续积极探索党员学习活动、党组织生活的新形式,努力做好的基层党组织的建设,加强党组织的凝聚力。

上一条:外语学院2018年党组织观看改革开放直播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外语学院党总支学生一支部成功举办2018年学生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