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支部建设
  • 支部建设
外语学院党总支学生一支部成功举办2018年学生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为了加强外语学院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增强外语学院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外语学院党总支学生一支部党员年度评议大会于121412:305610教室成功举办。外语学院党总支学生一支部支部书记张文文以及所有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学生党员年度评议大会,本次大会由张文文主持。

支部书记张文文做了简短的开场白之后,本次民主评议大会开始,首先由党员们陆续上台从四个争做、四个引领等方面来剖析自己,以此对自己这一年的表现做一个全面的总结。各个党员和预备党员都对自己进行了深刻分析,其中包括学习上的懈怠;理论知识不够扎实;与同学朋友的关系处理不当;实践活动较少;帮扶带动他人不够主动积极等。同学们在这次总结中,都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还需继续努力的方面,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提升自己的个人修养,并能够取得更大的进步。

支部书记张文文对他们进行了一一的点评,她对大家的总结都表示满意,并对一些在这一年里取得优异成果的同学都给予了表扬与肯定,但是也希望各位同志能够认识自己的不足处,比如剖析不够彻底,内容还不够全面,对自己改进的措施并没有落到实处等。最后张书记希望她们能够从细节入手,不需要从宏观方向来要求自己,不要流于表面,要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针对自己提出的不足一一整改。张文文还从其他方面对党员们做出了期望,如准备考研的同学能够调整好心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取得优异的成绩;毕业找工作的同学不要眼高手低,要从基层做起;未毕业的同学能准备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引领学风建设,做好自己,让自己得到全面发展。

全面完善自我,争做优秀党员。通过这一次的学生党员年度民主评议大会,各个党员和预备党员又一次更全新的认识自己,希望外语学院各党员能够坚定信念,积极发扬党员先锋作用,成为优秀党员。(见习学生记者:陶群英)



上一条:外语学院党总支举行“党员科研加油站”活动 下一条:外语学院党总支学生二支部举行民主评议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