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支部建设
  • 支部建设
外文系党总支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3月21日,外文系党总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在5518会议室召开,学校副校长张伟、监察处副处长熊云、外文系全体教师参会。

外文系党总支书记张廷义代表总支委员会作总结报告,报告分三部分:一是外文系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主要做法: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认真做好思想发动工作;深入调研、找准问题、切实做好意见收集工作;统一思想、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前谈心、直面问题、开好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建立内部管理长效机制。二是活动取得的成效:边查边改见成效,在一边收集意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同时开始就一些突出问题进行了整改;确定了“加强领导抓落实、明确责任抓成效、强化监督抓促进”的整改原则,对照整改台帐,一事一专人分步整改,整改台帐完成73%;在工作中发现问题,整改问题,及时整改群众不满意的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三是对今后的工作做出安排:继续完成整改台账中的未整改到位的事项,确保对群众的承诺兑现;将本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总结提炼的一些好的作风、好的制度、好的机制长期贯彻下去;畅通信息反映渠道,遇事多沟通,多交流,关注、关心一些特殊利益群体。

张伟在讲话中指出:外文系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良好,总结成绩客观,分析不足深刻,下步打算可行,活动有五个到位,与中心工作的结合很有成效,在明晰发展思路、调整专业布局、明确专业发展方向、理顺内部管理机制、与行业企业合作办学、国际化办学等方面取得了明显的成绩,他希望外文系总支要充分利用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班子作风、内部管理、事业发展的推动效应,坚持不懈地做好党建各项工作,为中心工作服好务。

上一条:外文系党总支认真学习习总书记教师节讲话精神 下一条:外文系党总支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班子民主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