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支部建设
  • 支部建设
外文系学生党支部成功举办“传中国梦• 颂雅安精神”演讲比赛


2013年5月23日中午12点半,外国语言文学系学生党支部“传中国梦·颂雅安精神”演讲比赛在南山校区2406教室隆重举行。外文系党总支副书记朱丽静老师、学生一支部书记廖颖老师、学生二支部书记汤洪波老师、辅导员杨茜老师出席了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比赛中,选手们紧扣主题,深切表达了对雅安地震的哀悼与伤痛,也表达了中华儿女团结一心,共同面对灾难的勇气和决心。选手们的演讲充满自信、声情并茂,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热烈的掌声此起比伏。最后,2012级师范1班的代昊同学以优异的表现夺得获得一等奖桂冠,2011级英教1班的冉珊、2012级师范4班的修祝同学夺得二等奖。

上一条:外文系党总支开展微型党课活动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解读暨大学外语教学经验介绍 下一条:学生一支部规范开展党员发展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