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子风采
  • 学子风采
我校学生在“外研社•国才怀”全国英语大赛重庆赛区比赛中斩获佳绩


 

1026日,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重庆赛区决赛在重庆科技学院隆重举行。外语学院黄小锐副院长和英语系副主任黄妍琪老师带领五名英语专业组选手和我校五名大学外语组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并斩获佳绩,获得一等奖1项以及多个二等奖和三等奖。                 

本次大赛汇集了重庆市各大高校数百名选手,高手如云,竞争激烈,但我校十名选手在比赛中沉着自信,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最终斩获多个奖项。英语专业组选手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大学外语组选手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大赛已连续举办29年,该赛以国际化人才要求为标准,融入思辨性、拓展性和创造性等关键要素,考察选手的英语基本功、跨文化交际意识,以及国际视野和素养,是英语领域的权威赛事。

赛后,学院组织参赛选手进行了总结讨论,从能力素质、参赛准备、赛制流程、临场应变等方面总结了经验和教训,为学院以后培养更优秀的大赛选手打下良好基础。学院将在提升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跨文化交际能力和国际视野方面不断探索创新,培养更多的优秀选手再创佳绩,为我校争光。

上一条:外语学院学子荣获第九届"华文杯"全国师范生英语教学技能大赛佳绩 下一条:外语学子在2019年翻译大赛中表现优异并荣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