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子风采
  • 学子风采
外语学院学子在第七届全国国际贸易职业能力竞赛中喜获佳绩


11月18日, 第七届全国国际贸易职业能力竞赛在江苏省常州市顺利落下帷幕,我校外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参加竞赛并斩获佳绩。

全国国际贸易职业能力竞赛是在教育部指导下,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和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联合主办。旨在以行业用人为标准,展示国际贸易相关专业的教学水平和学生的职业风采,提升我国外经贸预从业人员的职业素质,促进国际贸易行业的健康发展。

大赛共历时3个月,来自全国44所院校的57支代表队,约200人参加了11月18日在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决赛。我校外语学院商务英语系教师石海霞、何嗣锋共同指导外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的刘靖、毕艺菡和王芸芸同学参加竞赛,最终取得了团体综合技能一等奖、出口业务操作单项技能二等奖等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是外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既重视通识理论知识,又注重学生职业实践能力培养的结果,印证了我们当前的教学改革成效。

上一条:外语学院2015级英语(非师范)班杨芙蓉参加全国翻译比赛取得佳绩 下一条:外语学院学生参加重庆市第四届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荣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