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子风采
  • 学子风采
外语学院学生参加重庆市第四届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荣获佳绩


11月10-11日,重庆市第四届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于我校南山校区举行。本次竞赛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教师教育联盟和我校共同承办。来自西南大学、重庆师范大学、重庆三峡学院、重庆文理学院、长江师范学院、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重庆人文科技学院、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重庆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9所高校的112名全日制在校师范生分组竞技,切磋交流,高水平地展现了师范生的专业技能和青春风采,充分体现了各院校在师范生培养方面的实力和水平。

代表外语学院参赛的两位选手为14级师范专业的吴亦娇同学和张德巧同学,她们参加了中学英语组的比赛,参赛内容涵盖了教学设计、课件制作、即兴讲演、音乐、书法等,全面考核了选手的综合素养。我院的两位选手经过精心挑选,认真备赛,在指导老师邹娟、邓雪梅、周利君、王娅的几轮反复打磨后,克服了备赛时间短,知识度跨越大的困难,在比赛中展现了较强的实力,双双获得了中学英语组二等奖的好成绩!

我院两位选手在比赛中充分展示了自身过硬的基本功,外语学院与时俱进的教学理念,良好的师生互助的教学传统,为外语学院的师范生教育再添荣誉!

上一条:外语学院学子在第七届全国国际贸易职业能力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学生喜获Model APEC大赛西南赛区二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