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生社团
  • 学生社团
外语学院社团积极开展招新活动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升综合素质,同时也为进一步增强外语学院社团的建设,20199201300,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各社团于南山校区图书馆前开展了招新活动。据统计,我院共有6个社团参与了本次招新活动。

各社团为招新工作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为吸引更多的同学加入到自己的社团中来,各社团负责人在招新中可谓各出奇招,他们根据自身的社团文化和特色活动,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各展奇招,张贴各种反映社团专业性、实用性、特色性等主旨鲜明、样式繁多的宣传海报,并使用各类颜色鲜明、吸引力强的彩带、红旗等小饰品装饰招新展棚,引得同学们纷纷前来围观。与此同时,不少新生们对社团开展的主要活动充满好奇,积极提问。面对他们的疑惑,我院各社团负责人热情接待、耐心解答。整个招新现场热闹非凡,气氛火爆,在校园里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社团招新活动的成功开展,为我院各社团注入了新鲜血液,带来了青春活力。希望我院2019级外语学子勇于抓住机会,在社团中不断展现自我、磨练自我、塑造自我,积极树立明确目标,将社团视为提升自己综合素质的有效平台,并与个人所学专业紧密结合,在社团中大放异彩,为提高自身专业核心竞争力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黄金枝  照片 李蔚)


 

下一条:外国语言文学学院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