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生社团
  • 学生社团
外语学院2019年春季学期第二次社团活动成功开展


为了丰富外语学子的大学生活,培养学生的兴趣,提高综合素质,201932914:00外语学院在第五教学楼举行了2019年春季第二次社团活动。据悉,这次活动共有14个社团参加。
     
活动伊始,各个社团均以PPT的形式向社员展示活动流程和活动内容,而各个社团的活动均围绕各部门的特色展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墨轩书法社,在社长的指导下,社员们正专心致志地练习着毛笔字,教室充满了书香之气。走进ZK韩语社,此时全体社员正聚精会神的在欣赏MV,视频中的活力舞蹈让人瞬间精力充沛起来,社员也跟随音乐摆动,沉迷其中。
接着镜头转向英语爱好者协会,教室内热闹非凡,两名同学正在合力根据大屏幕上的英语小短文完成一人朗读一人翻译的任务,而社长也在一旁给予一定的指导,期间同时给予所有会员一些学习英语的建议。通过朗读与翻译不仅可以提高同学们的英语口语水平,还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同学们的表达能力。脚步行至春田花花少儿英语社的活动教室,教室内正热火而紧张的开展着单词接龙游戏,现场气氛相当活跃,每一个人都在绞尽脑汁思考,迅速冲向讲台书写回答,争分夺秒,互不相让。同时其它社团的同学们也沉浸在各自的社团活动中,社团活动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时间也很快的流逝了,直至1500,此次社团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社团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能够增进社团成员间的相互交流,更是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培养特长,发扬个性的独特平台。愿所有的外院学子在每次的社团活动中都能够放飞自我,敢于挑战,成就更好的自己,为学校注入新鲜活力,让大学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见习记者:杨婷婷)

上一条:以配音之名,展青春之美——外国语言文学学院“青春有你·听你发声”配音大赛成功举行 下一条:外国语言文学学院2019年春季学期第一次社团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