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生社团
  • 学生社团
外国语言文学学院2019年春季学期第一次社团活动顺利开展


为了培养外语学子的兴趣爱好,为学生学习新技能、学到新知识、学会新方法提供机会,20193814:00,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在第五教学楼举行了2019年春季学期第一次社团活动。据统计,共有14个社团参与了本次社团活动。

首先来到的是翻译协会的活动场地,翻译社社长采用PPT的形式向社员们分享了自己的翻译经验,并用亲身经历向同学们展示了兴趣对于翻译的重要性,在回答社员的问题时更进一步指出在翻译时对自己所翻译的对象有一定的了解是十分重要的。社长简短有力的经验分享环节不仅向社员们传授了行之有效的翻译技巧,更为社员们在今后的翻译学习中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方法。镜头转至春田花花少儿英语社,社员们进行的是“你画我猜”的游戏,与以往不同的是,游戏参与者必须用英文来描述自己所看到的任务内容。社员们无不积极参与,教室中频频传来社员们的欢声笑语。而气氛同样高涨的ZK韩语社则以“韩剧专场”作为主题,让社员们以“我看过的韩剧”为话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社员们之间的交流十分融洽,教室里时不时传来社员们互相赞同的声音。与此同时,英语爱好者协会和先锋双语协会以两会联合的形式展开了一场四级技巧分享会。先锋双语协会会长分别从四级分值、注意事项、小窍门等方面向社员们分享了自己的技巧与方法,并根据各题目的分数占比,总结出答题的先后顺序,为两会社员提供了宝贵的四级备考技巧……直至15:00整,本次社团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在本次社团活动中,各社团成员积极组织,热情参与,使得活动时气氛活跃,而社团成员们也在本次的社团活动中受益颇多。“丈夫只手把吴钩,意气高于百尺楼”,愿外语学院的学子们能够在今后的生活中结合自己的兴趣,学到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开启新世界的大门!(见习记者:黄佳妮)

上一条:外语学院2019年春季学期第二次社团活动成功开展 下一条:2018年外语学院MODEL APEC冬季会议大赛成功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