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生社团
  • 学生社团
外语学院2018年秋季学期第三次社团活动顺利开展


 

远山秋色如画,红树间疏黄。为了丰富外语学子的大学生活,培养外语学子各方面的爱好,提高外语学子的综合素质,20181116 1400,外语学院在被金黄色银杏树包围的第四教学楼和第五教学楼举行了2018年秋季学期第三次社团活动。据统计,外语学院共有14 个社团参与了本次社团活动。

活动伊始,各个社团都先以PPT和黑板板书的形式明确今天的活动内容、活动流程和活动主题。其中,未来国际商务精英社社长正用她那简单而又精练的话语为社员们介绍商务礼仪知识,社员们都聚精会神的听着。接着,镜头转向对面的MODEL APEC社团,该社团也正有序的开展着活动。社长正向社员们介绍着APEC大赛的赛制,并讲述了大赛的意义,并让社员们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可谓十分精彩。紧接着,春田花花少儿英语社的成员们正玩着“傻瓜拳”这个游戏,社员们分为两人一个队,各自站在一个角落,社长则作为裁判,时刻关注着游戏参与者的一举一动。随即,步伐来到了“墨轩”书法社,一张张工整的字、一页页精美的轮廓,书法社的社员们正用自己手上的毛笔勾勒出一幅幅精美的图案,让人赞叹不已。此外,英语爱好者协会的会长正用视频让会员们学习连读和爆破规则,并举例来说明发音的重要性,会员们纷纷点头并认真记笔记。其他社团的活动也在各个教室如火如荼的进行着,直至1500,此次社团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社团活动让外语学院的广大社员们领略了社团风采,认识到了大学生活的无限可能性,更让社员们在一些实践中熟知了具有价值的理念。愿所有外语学子在每次的社团活动中放飞自我,敢于挑战,成就更好的自己。(见习记者:向俐彬)

 

 

上一条:2018年外语学院MODEL APEC冬季会议大赛成功举行 下一条:外语学院2018年秋季学期第二次社团活动成功开展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