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生社团
  • 学生社团
外语学院2018年秋季学期第一次社团活动成功开展


      为了丰富外语学子的大学生活,培养外语学子各方面的兴趣,提高外语学子的综合素质,2018101213:00,外语学院在第四教学楼和第五教学楼举行了2018年第一次社团活动。据统计,外语学院共有14个社团展开了本次社团活动。

活动伊始,各个社团皆以PPT的形式向社员展示活动流程和活动内容。各个社团活动大致包括新会员自我介绍、干事选举、社会实践分享、游戏环节四个流程。其中,春田花花少儿英语社团在新社员做完自我介绍后,便针对该社团的教学实践部门、宣策部、科研部和资源开发部四个部门进行了干事选举。大部分的社员都踊跃地上台竞选,现场气氛热烈。干事竞选结束后,春田花花少儿英语社的社长组织分享了今年暑假邹娟老师带领4个社员赴艾华澳大利亚绘本馆进行了社会实践的经历,每位社员都聚精会神,情绪高涨,将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镜头转向隔壁教室的Model Apec社团,该社团也在有序地开展活动。社长首先向社员们展示了社团的发展历程。接着,社长还介绍了该社团的定义与目的以及参加该社团将会带来的意义。其中,包括开拓国际视野,发现未来的无限可能,结识来自五湖四海的优秀朋友等意义。在南山说辩论社,王宇翔社长的鼓舞让所有人争先恐后地走向讲台只为能证明自己有能力为社团服务并希望能将社团发扬光大,也让同学们明白辩论不仅是一种兴趣,更是一种心与心的交流与沟通;在外语发展工作室,一位新社员用流利的英文做了自我介绍,并表明自己想为“工作室”做出贡献,当台下的老社员对她提出问题时,她亦毫不犹豫地表达出自己对该社团的热爱。在英语爱好者协会,来自2017级商务英语的唐娅分享了自己过英语四级和六级的心得并向同学们提出建议以及推荐一些良好的学习软件。其他社团的丰富多彩的活动也在各个教室有序地开展着……直至14:002018年第一次的社团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社团活动让外语学院的广大社员们认识到了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以及自己的无限可能。通过此次社团活动,定会让外语学子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加努力奋发,实现人生价值!也希望外语学子在每一次的社团活动中都有所收获,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见习记者:黄金枝)

 

上一条:外语学院2018年秋季学期第二次社团活动成功开展 下一条:2018年外国语言文学学院社团招新成功展开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