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生社团
  • 学生社团
2018年外国语言文学学院社团招新成功展开


学生社团是校园文化活动的重要力量,社团活动对青年学生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日益增强。为加强对学生社团的指导,使学生社团活动规范有序,同时也为2018级新生能根据自己的爱好和特长选择加入社团,2018年9月17日,由外语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办的社团招新活动在五教火热展开。据统计,共有14个社团参与了本次招新活动。

上午10:30,社团招新准备工作正式开始。全体部长及干事依照事先制定的工作安排表展开了各自所负责版块的工作。由社联分管主席罗林玲牵头,带领成员对各社团的招新教室进行分配,整个工作流程紧张流畅的进行。第五教的教室里摆满各个社团的服务台,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各个社团也充分展现其特色,cosplay表演,秀英文,秀舞蹈、秀歌唱等,尽显社团风采。穿着蓝绿色军训服的2018级新生们簇拥在五教的各个教室里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整个招新场地人山人海,各个社团都在努力炫出各自特色,争取同学的关注及报名参与。参加招新的同学认真寻找心仪的社团参加报名。场面热闹之极,欢呼笑语传染给每个人。新闻宣传部用相机忙着在招新现场捕捉精彩画面。

招新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每个人都全身心的投入到此次活动中。社团招新将是2018级新同学快乐生活的开始,而对每个社联成员则是一次参加实践、历练自我的好机会。希望在大学的开始,社团能够给每位新同学带来一个美好的开始,让每个人都有奋斗的目标并努力地实现,让外语学子的课余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学生记者:胡婷婷)

上一条:外语学院2018年秋季学期第一次社团活动成功开展 下一条:外语学院MODEL APEC社团学生在2018 MODEL APEC西部地区赛上荣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