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生社团
  • 学生社团
缤纷社团,你我同行——外语学院精品和星级社团评审展览成功举办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为校园添注活力,2018年6月3日9:00,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在南山校区的图书馆门口举办了2018年精品和星级社团评审展览。外国语言文学学院英语爱好者协会、先锋双语协会、翻译协会、外语教师发展工作室和SSC滑板社共五个社团参与了此次评审展览。外语学院团总支书记张文文到活动现场对本学院展示的各社团进行了指导。

早晨8:00,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闪进二师的时候,图书馆的门口早已热闹非凡。二师的众多社团都在为精品和星级社团的评审展览做着准备。此次评审展览共分为两个板块,分别是精品社团评审和星级社团评审。星级社团主要是对过去一年开展的活动的总结,而精品社团是对未来一年即将要开展的活动的计划介绍。英语爱好者协会作为外语学院唯一一个同时申报精品和星级的社团,既向各位评审们介绍了英协过去一年举办的比赛和各种活动,包括线上线下Office Hour、English Party和英语角等活动;也向各位评审团详细介绍了英协将在未来一年会召开的活动,例如英语单词挑战赛、英语口语大赛和英语演讲比赛等比赛和活动。除此之外,英协的干事薛瑞同学更是在现场为大家带来了一段激情四溢的英语演讲《Attitude is Altitude》。紧接着,是申请星级社团的SSC滑板社,该社团的解说员向评审们介绍了该社团目前的成员状况、开展过的活动和已获得的荣誉。滑板社的优秀社员们更是现场为评审们秀了一段高超的滑板转弯和弹跳等技巧。其次,是申请精品社团的外语教师发展工作室。该社团的成员可谓多才多艺,在现场为评审们既展示了速成简笔画,又在舞台上亮了他们独有的歌喉。一首Lemon Tree让现场的观众们在欢快的氛围下又看到了让人意外的变花的魔术,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接着,是申报精品社团的翻译协会,该社团的解说代表就社团的指导老师、社团中各个部门任务的分管和已开展的活动三个方面为评审们作了详细解说。其中,该社团展示的特色照片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后,是申请星级社团的先锋双语协会,该社团的解说以社团目的、已举办的活动介绍和活动成果照片三个方面为主。为了让同学们体验到该社团的乐趣,该社团在现场开展了“趣味拼词”的小游戏。

本次评审展览活动的成功举办,是对二师众多社团的一种鼓励和支持,更是一种鞭策。无论最终评审结果如何,都愿外语学院的社团能越办越好,越来越出色,越来越百花齐放!(学生记者:胡婷婷)

 

 

 

上一条:外语学院MODEL APEC社团学生在2018 MODEL APEC西部地区赛上荣获佳绩 下一条:多彩校园,魅力社团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