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生社团
  • 学生社团
多彩校园,魅力社团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社团凝聚力,2018年6月1日14:00,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在五教举办了第四次社团文化交流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主要社团有:“墨轩”书法社、SSC滑板社、推理爱好者协会、未来国际商务精英社、ZK韩语社、启航科研社、春田花花少儿英语、“南山说”辩论社、翻译协会、MODEL APEC社团。

每个社团都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内容,为本次社团活动注入了不一样的色彩。“南山说”辩论社社长为社员们准备了干货分享,她为社员们分享了普通话考试经验,随后进行了语音训练、字词拼读游戏、"狼人杀"等游戏。MODEL APEC社团则是进行了紧张又精彩的社长模拟竞选,参与竞选的社员面对社长的犀利提问沉着冷静,稍加思考便给出了自己的想法。推理爱好者协会进行了紧张又刺激的“击鼓传花”游戏,被选中的社员们都进行了才艺表演,现场气氛热烈。启航科研社的社长为成员们提供了优秀毕业论文分享指导,并对论文中最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着重讲解,社员们通过此次分享指导后受益良多。ZK韩语社负责人让社团成员畅聊对社团的看法,增进了社团成员之间的交流,也加深了大家对社团的了解。其余的社团也开展了各种有趣而又具有各自社团特色的活动,各个社团活动都开展地如火如荼,社员们都积极参与并且乐在其中。

本次社团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能够加强社团成员的相互交流,增进了解,更是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培养特长,发扬个性的独特平台。希望我院学子能在社团活动中积极表现自己,在获得快乐的同时,发展自己的特长,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更祝愿外语学院的社团百花齐放,为校园文化注入新的活力,让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更加多姿多彩!(学生记者:粟小姗)

上一条:缤纷社团,你我同行——外语学院精品和星级社团评审展览成功举办 下一条:演绎社团魅力,畅游青春校园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