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生社团
  • 学生社团
演绎社团魅力,畅游青春校园


    为进一步丰富大学生的校园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外国语言文学学院于2018年5月18日14:00在五教各教室和轮滑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为校园文化注入了新的活力。其中参与的社团分别有“墨轩”书法社、推理爱好者协会、SSC滑板社、ZK韩语社、启航科研社、春田花花少儿英语社、“南山说”辩论社、翻译协会和MODEL APEC。

每个社团的活动形式都精彩多样,吸人眼球。“墨轩”书法社成员进行的毛笔字书法教学,从握笔姿势到起笔、收笔一连串动作的专业指导,体现出了高超的书法水平,教室里社员带去的笔墨等更是让整个教室充满了墨香味,让人仿佛进入了一种墨香世界。启航科研社则是教成员们如何来撰写一份优秀的商业计划书,对其中比较重要的事项更是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翻译协会别出心裁地挑选了很多有创意的经典广告语来让社员用英语进行翻译。另外,春田花花少儿英语社充分结合自身社团的专业能力,在精彩刺激的游戏环节后,进行了说课实践活动展示,在整个过程中,社员们表现活跃,现场气氛热烈。其余的社团也开展了各种有趣而又具有各自社团特色的活动,各个社团活动都开展地如火如荼,社员们都积极参与并且乐在其中。

本次外语学院社团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让学生们的学习生活再添了一抹亮色,同时也进一步发挥了同学们在各方面的特长,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愿我院学子都能在社团活动中培养兴趣,陶冶情操,开阔视野,锻炼能力,找到自信,发展特长。更祝愿我院社团百花齐放,不断发展壮大,为校园文化注入新的活力,让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更加多姿多彩!(见习记者:粟小姗) 

 

上一条:多彩校园,魅力社团 下一条:MA川外观摩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